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开展青春植树活动
2018/05/04 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人:

又是一年春光好,又到一年植绿时。在这生机勃勃、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激发同学们爱林、护林、造林的感情,提高同学们对保护自然的认识,5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17级公管2班全体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一起来到学校小后山开展了一次以“迎春归、候鸟回、植树行”为主题的充满爱与希望的安巢植树活动。

为了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让每个同学更好的参与活动,17公管2 班委进行了多次商讨,决定将全班同学分为11个小组,每组四人开展进行,并提前三天通知各个小组制作自己小组的鸟巢和植树的分工。在全班集合拍照分工完毕之后,活动正式开始,每个人都紧张有序的忙碌了起来,大家都密切的配合着。尽管天气很热,但是这并没有改变大家植树的热情,很快一排排树苗便生机勃勃地站在了我们面前,像一个个英姿飒爽的卫兵保卫着我们学校,保卫着大自然。在各小组的树植完之后,大家开始寻找合适的树来安置小组精心制作的鸟窝。活动即将结束时,同学们有秩序的收拾现场的工具和垃圾。班长杨亚辉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抽空来照料一下今天植的树,来看看自己安的鸟巢。就这样,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慢慢落下了帷幕。

本次的安巢植树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使班级越来越有凝聚力,还提高了同学们保护自然的热情,更重要的是,还让我们为校园的荒地增添了一抹绿,使之变得越来越美丽。(撰稿、摄影:吴启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