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29 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人:

6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禁毒日,为提高我院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我院于6月26日下午在新蒲校区第七阶梯教室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我院全体在校生参与活动,活动由吴冬敏同学主持,辅导员杨世萍老师参与指导活动。

吴冬敏说先向大家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内容涉及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新型毒品,如何提高同学们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等等。

杨世萍老师强调毒品不仅危害个人身体健康、还危害到家庭、社会,给个人和社会带来深重灾害,希望同学们洁身自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充分意识到毒品所带来的危害,在生活中要切实提高防范毒品意识,这些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撰稿:饶玲摄影:王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