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诚赢天下,信创未来——我院2015级公管K-1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17/06/08 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响应学校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教育的号召,积极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2015级公管K-1班全体同学于6月7日上午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一次以“诚信赢天下”为主题的班会。

活动伊始,杨世萍老师带领我们观看了一个关于“诚信”的小视频。通过吴军均、张明院等同学阐述自己观看视频后的观点及看法后,引起了同学们的深思,同学们纷纷发言,发表自己对诚信的看法和主张。

其次,由杨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术诚信”方面的知识。杨老师提出:青年人切莫“虚名终自误”, 诚信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倡导学术诚信不只是在科学界,在整个社会上也大力提倡诚信做人、诚信办事!对于一个国家、一个社会而言,诚信可以说是立国之本;对于每个大学生及社会人员而言,诚信是立身之本,处世之宝。我们一定要铸就诚信品质,做文明新人。

诚信是每个人应有的道德基础,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人类所认同的道德规范。同学们普遍认为诚信是做人的根本,不管是在学习考试上的诚信,还是在生活中的诚信都需要大家去共同去遵守,没有诚信的人是没有人愿意与之交往的,我们应坚持诚信、发挥诚信优势、做好自己、以诚待人,才能更好的在社会上立足。

“诚信赢天下”的思想,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受益无穷,主题班会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张天国 摄影:王金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