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活动
2017/04/25 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环境。4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多名党内外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

首先,党小组组长张艳带领大家共同回顾雷锋同志的生平故事,随后全体成员在校园中进行捡垃圾行动。本次活动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其中第一组在吴爽同志的带领下到学校周边进行捡垃圾行动;第二组在张艳同志的带领下在公共教学楼进行雷锋精神的宣传活动。小组成员将事先准备的雷锋精神宣传册发放给校内人员,并向他们详细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第三组在杨秀红同志的带领下到学校外帮助清洁工进行道路清洁工作。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争先发表自己的感受。其中张洪梅同志表示雷锋精神的落实应该从自身做起,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生活要严格要求自己;张艳同志提出大家要学习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与对生活认真、负责的态度,把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到日常生活中。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也认识到自己应该时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人人学雷锋,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撰稿:张艳摄影:杨秀红、陈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