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团总支清明扫墓活动
2017/04/12 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缅怀革命英烈,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管理学院于4月9日开展了“忆红色历史•扬先烈精神•颂爱国情怀”活动,即红军山烈士陵园扫墓纪念活动、参观遵义会议会址。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组织,共有52位团员参与。

团总支副书记喻月凤主持的扫墓纪念仪式在红军山烈士陵园进行。首先,全体同学在纪念碑前为革命英烈默哀三分钟,随后学生代表吴军均同学致辞,接着全体同学依次为革命英烈献花。整个过程庄重、肃穆,深深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怀念之情。

接着,全体同学又来到遵义会议会址,参观陈列馆、会议室,观看视频,浏览图片资料。在这里,同学们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聆听了在漫漫长征路上红军所经受各种严峻考验的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气节,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遵义会议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喻月凤孔凡宇摄影:林清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