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4级研究生交流会
2015/04/30 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人:

4月22日上午10:30,管理学院在新浦校区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2014级研究生交流会,魏来副院长、冯毅副教授、朱千博士以及2014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魏来主持。

魏来副院长首先说明了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会议主要议题,然后要求研究生们在课程学习、导师指导、研究方向以及生活等方面教学研相长,多提宝贵建议。与会研究生主要针对课程设置的针对性、在研究方向和做课题方面存在的困惑等问题纷纷发表了看法和见解。三位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并结合自身的读研、读博经历分享了研究生的学习成长规律、培养方式和学习模式等经验;随后,冯毅副教授向研究生们宣读了我校《研究生学习管理规定》和《研究生请假规定》,再次学习了医疗服务管理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研究生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和个人培养计划按时完成各阶段学习任务。魏来副院长对研究生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步完善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推动我院研究生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发展。最后,魏副院长对研究生近期学习工作如读书报告、综述报告和开题报告的开展时间和相关要求做了布置,希望各位研究生在学研过程中根据本专业培养目标要求,尊重研究生培养规律,努力克服困难,严肃学习纪律,强化与导师沟通,全面提升研究能力。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增进了学院老师与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解决了同学们在课程学习、科研课题以及研究生学习规律方面存在的一些认识问题,为完善研究生教学、科研管理提供了一些基础信息,为将平时研究生培养环节质量管理纳入程序化管理轨道积累前期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