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实习基地>>正文
关于召开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07/06   审核人:

根据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拟定7月5日周一召开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7月5日周一下午15点,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于综合教学楼1-7A教室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委彭正员书记、管理学院刘国琴院长、管理学院教务科吴芳老师、2018级全体本科生及其兼职班主任等各位辅导员老师。

首先,第一项议程是由管理学院党委彭正员书记对本次实习的实习安全做出了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希望大家在反思中不断总结在大学生涯中的收获,同时调整好心态,迎接本次的实习,再次强调了实习的注意事项和实习安全等问题。

第二项议程,由管理学院刘国琴院长对本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态度、虚心求教,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并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坚决服从实习安排,严格遵守实习纪律,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最后,刘国琴院长预祝本次2022届本科生实习圆满成功。

第三项议程,由管理学院教务科吴芳老师向本次2018级全体本科生就毕业论文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向同学们解释说明了毕业生论文完成的整个流程,并就论文查重、论文评阅、指导老师评阅、论文答辩(一次答辩、二次答辩)、毕业论文的分数组成等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解释。

最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完成。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鼓舞了同学们的实习信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实习安全意识,为接下来实习生涯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之后,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今后能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努力学习工作,互相帮助,都能有所收获。(撰稿:吴卓彦 摄影:吴卓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