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实习基地>>正文
我校与遵义市民政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17/07/02 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人:

6月28日,遵义市民政局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字及授牌仪式在遵义市政府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李春鸣率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周万津,教务处副处长覃晓龙,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实验教学科科长王曜晖,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张潜主任、龙胜老师,我院党总支书记彭云霞、副院长魏来及办公室副主任唐宇宏、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廖宇参加了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遵义市民政局副局长范贵川、基政科科长吴江凌等领导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遵义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何光超主持。

仪式上,我院副校长李春鸣对我校的发展史、学校规模、教学院系、学科优势、科研开展以及管理学院、社区管理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相信,在民政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位带教老师的努力工作和精心培养下,将来派往贵委的学生实习任务必将顺利开展。希望此次牵手合作,促进学生的理论与实践高度融合,社会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还邀请民政局的领导到遵义医学院来与我校的师生进一步的交流。

遵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贵川对遵义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市城乡社区建设现状、基层民主自治等情况,并指出双方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是实现资源共享、互相促进、互利双赢的好事。

此次签约及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我校与遵义市民政局联动打造社区管理人才工作正式启动,双方将在教、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信基地建成后,必将对校政间的合作交流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必将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撰稿、摄影:唐宇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