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
2021/05/28   审核人:

2021522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因病逝世,为缅怀国士,传承精神,管理学院于528日上午开展了向袁隆平同志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辉主持,全体无课教师参与学习。

首先,全院教师学习了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专题,重温了袁隆平院士的丰功伟绩,怀念他为水稻育种事业和世界粮食安全做出的贡献。

接下来,全院教师展开交流,追忆自己心目中的袁隆平院士。袁隆平院士是一位科技工作者,更是一位一心只想所有人远离饥饿的耕耘者。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辉号召全体教师学习袁隆平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信念坚定,矢志不渝,以祖国和人民的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的精神。管理学院院长刘国琴说,作为科研工作者,全院教师还要学习袁隆平院士把科技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崇高风范,锐意创新,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