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召开本科生招聘宣讲会
2022/03/04   审核人:

为积极推动落实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的就业工作,切实减轻学生就业压力,应用心理学教研室于3月2日下午邀请京师筑心重庆公司罗宋成总经理等一行三人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应用心理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招聘宣讲会,教研室负责人朱千教授、刘志军教授以及应用心理学专业部分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罗总介绍了公司概况、工作岗位及职责、相关待遇等招聘信息,之后详细解答了参会学生关心的问题。随后,教研室两位老师向罗总介绍了我校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培养的相关情况。最后,教研室与该公司就专业学生的培养、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意向。(撰稿:朱千 摄影:刘志军 龚晓富 审核:魏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