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蔡善君副书记莅临管理学院指导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5   审核人:

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到会指导。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辉主持。

在听取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所作的汇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蔡善君对管理学院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管理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尖锐有“辣味”,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蔡善君副书记针对管理学院的情况提出了4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希望管理学院党委要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和担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贵州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的精神,带领全院师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贵州省委十三大胜利召开;第二,要求学院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问题进行整改;第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提升班子成员的政治能力;第四,要求管理学院党委衷心拥护“两个确立”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聚焦管理学院的四个问题:一是精神医学发展和归属问题,二是一流专业申报的外联工作,三是师生参加各类竞赛的组织,四是公共管理学术型专业的申报工作。最后,蔡善君副书记还强调,希望班子及班子成员切实整改落实,在发展工作中寻求突破,另辟蹊径,整合资源,希望在明年的民主生活会上看到管理学院班子好的效果。

会上,党委书记张文辉汇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情况和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了全面的检视剖析汇报,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辉,党务副书记、院长刘国琴,党委副书记彭正员,副院长魏来,依次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汇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根据学校有关部署要求,制定了详细方案,完成了集中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经过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形成班子及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辉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会后将及时进行梳理,并认真整改落实到位。(撰稿:唐宇宏 审核:张文辉)

1.jpg

2.jpg3.jpg4.jpg

5.jpg6.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