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开展纪念“12.9”跳绳大赛
2017/12/18 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八十二周年,让我院学生铭记历史,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展示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管理学院于12月17日上午10:30,在风雨操场开展了纪念“12.9”跳绳比赛活动。

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孔凡宇主持,由团总支组织委员吴界和宣传委员邓卓磊组织。首先,孔凡宇对到场班级进行点名并宣读比赛规则,吴界做裁判记时,邓卓磊记录。然后,各个比赛队伍抽签按序参与比赛。参赛者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较好地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比赛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孔凡宇对比赛的结果进行宣读,各个班级代表合影留念。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同时让广大学生通过比赛的方式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优秀的时代精神。(撰稿:杨梓辛 摄影:刘必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