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English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学科建设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人文医学研究中心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公开>>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例会制度
2014/10/22 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加强建设管理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学习科学发展观,及时学习党的先进性思想。吸取品德高尚、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管理学院党总支将定期召开例会。例会要求如下:

一 会议召开

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由党总支委员负责通知。

二 会议程序

(1) 书记做简要说明近期党内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2) 各小组开展支部生活。

(3) 总结。

三 会议纪律

(1)各党员必须按时参加会议,对于无故缺会两次以上者,预备党员延期转正,正式党员写书面检讨一份,说明具体原因,并在支部会议中作通报批评。

(2) 会议期间不得喧哗、聊天、交谈与会议无关的内容;请将手机调于振动、静音或关机状态。违反此规定者,会后给予通报批评;

(3) 会议实行签到制度,开会前5分钟各党员到支委处签到。

四 请假制度

各党员未能参加会议者必须提前交请假条,支部书记批准后方可有效。

关闭窗口